国内煤炭价格大幅下挫,原油下行风险加剧

2021-10-20 12:57:52 和讯期货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早间API发布最新库存数据显示:截止至10月15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增加329.4万桶,前值增加521.3万桶,预期减少223.3万桶。汽油库存减少350.6万桶,前值减少457.5万桶,预期减少10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297.4万桶,前值减少270.7万桶,预期减少23.3万桶。库欣库存减少252.3万桶,前值减少227.5万桶。

  美国原油库存进入季节性累库,但API成品油库存大幅下滑令市场对早间API数据并不悲观。目前原油需求逐渐恢复,供给增加速度是影响未来原油价格的关键因素。在关注基本面的同时,仍需关注天然气与煤炭的价格。目前天然气价格没有大幅走跌,原油基本面仍偏强。短期油价大概率将维持高位震荡。但下行压力越来越明显,投资者需谨慎操作。JPX中东石油期货2202合约开盘5664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170日元,或0.30%。关注晚间美国EIA公布的当周原油库存数据。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