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有色黑色油脂股指做多重点关注

2021-11-23 08:38:59 和讯期货 

  周一及夜盘有色黑色领涨商品,外盘金属原油走强。青石昨日提示平仓农产品(000061,股吧)多新开螺纹铁矿石焦炭与有色三个品种继续持多,龙头板块品种将可能形成单边。黑色板块在近几天连续抗跌迟迟走不出新低但市场主流观点一致性认可回落期待冲高做空,黑色符合预期矛盾指向做多,并且年底高炉补库期货贴水05合约原料品种具备做多安全边际和现实,近期黑色重点关注参与试仓;有色品种全线走高近期有望单边上涨坚持持仓,股指期货也具备形成年底行情的机会,具体关注早评及盘中信息提示。

  股指期货:

  Ic2203:ic周一收新高阳线,近期大概率还有持续上涨。Ic走势符合顺势上涨强者恒强,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近期大概率应该持仓做多,日线先看前高7300的突破。

  交易建议:ic强势买进止损69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波段坚持持有。

  金属:

  2201:今日可开于71420,支撑位69500.铜周一及夜盘震荡偏强,近期大概率逐步强势。铜走势符合预期矛盾的积累向上,青石认为一旦结束震荡形成上涨看至76000以上目标,所以顺势交易做多重点关注持有。

  交易建议:铜抗跌强势做多止损69500,如能持续走高波段坚持持有。

  镍2201:今日可开于150700,支撑位145000.镍周一及夜盘震荡强势,近期大概率持续上行。镍也是较为符合预期矛盾的有色金属,一旦形成突破上看16万以上目标,青石认为多单配置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镍强势买进止损1440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锡2201:今日可开于284700,支撑位270000.锡周一及夜盘震荡强势,近期大概率还有新高,锡较为符合预期矛盾并且顺势单边上涨,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近期做多持有不要轻易下车,近两周内先看30万以上目标。

  交易建议:锡日内抗跌买进止损2750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205:今日可开于4010,支撑位3900.螺纹周一及夜盘震荡抗跌,近期大概率还有新高出现。螺纹昨日继续止跌抗跌但市场整体主流预期观点认可期待下跌,青石认为黑色成材满足做多建仓预期矛盾条件,所以今天尝试试仓持多。

  交易建议:螺纹抗跌买进持有止损39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轻仓波段持有。

  焦炭2205:今日可开于2507,支撑位2400.焦炭周一及夜盘抗跌收阳,近期大概率还会逐步强势。焦炭05合约高贴水存在做多安全边际并且市场主流观点一致对于上涨没有信心,所以青石认为焦炭具备建仓试多条件,一旦顺畅走高多单关注捕获波段盈利。

  交易建议:焦炭抗跌强势买进止损24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

  铁矿石2205:今日可开于574,支撑位530.铁矿石周一及夜盘连续抗跌强势,近期大概率有效止跌转强或震荡。铁矿石是黑色板块中主流观点最认可期待回落的商品,但连续两日再创新低后走出强势阳线这在一定程度上符合预期矛盾做多条件,所以铁矿石今日关注试仓多单机会。

  交易建议:铁矿石抗跌买进止损530附近,如能持续震荡上涨多单坚持持有。

  化工:

  纯碱2205:今日可开于2430,支撑位2330.纯碱周一及夜盘震荡抗跌,近期大概率还有新高。纯碱是预期矛盾较为突出的品种,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还应继续持仓做多重点关注,打破横盘区间日线目标看至2800附近。

  交易建议:纯碱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35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持有。

  农产品:

  棕榈油2205:今日可开于8650,支撑位8500.棕油周一洗盘回落夜盘再次转强,油脂依旧是单边上涨的品种。青石虽是提示昨天洗盘平仓油脂,但油脂依旧是上涨趋势完好预期矛盾充分的品种,近期做多我们还是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棕榈油抗跌强势买进止损85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