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与欧盟重回谈判桌,油价面临回调风险

2021-11-25 13:51:36 和讯期货 

  IEA:发展中国家的能源价格处于危险地带。国际能源署(IEA)表示,发展中国家的能源价格处于危险地带。该机构称,欧佩克+国家拥有600万桶/日的闲置产能。

  消息人士:欧佩克+目前还没有讨论暂停增产。消息人士称,欧佩克+考虑在各国战略石油储备(SPR)释放后改变石油政策;沙特阿拉伯、俄罗斯正在考虑暂缓增产;阿联酋正在推动下周会议上继续保持商定好的增产额度。不过欧佩克+目前还没有讨论暂停增产。据欧佩克专家组估计,释放SPR可能使石油供应增加110万桶/日。石油供应过剩可能在明年1月达到230万桶/日,在2月达到370万桶/日。

  EIA报告:美国战略石油储备库存跌至2003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IA报告显示,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101.7万桶至4.34亿桶,增加0.2%。美国战略石油储备(SPR)库存跌至2003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150万桶/日。此外,美国能源部表示,从战略石油储备释放的3200万桶原油将于2022年1月至4月交付,并在12月底接受提前交付。新西兰联储如期加息25个。美国EIA原油库存增幅超预期,油价小幅增加。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