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会议召开在即,油价小幅盘整

2021-11-26 15:02:40 和讯期货 

  欧佩克经济委员会认为美国释放原油储备或扩大2022年原油过剩。11月25日讯,欧佩克+定于下周开会讨论原油产量,该机构属下的咨询机构认为,美国释放原油储备的举措或扩大2022年初原油过剩问题。如果在这两个月新增6600万桶原油进入市场,那么明年1月和2月的过剩产量将分别增加110万桶/日,达到230万桶/日和370万桶/日。一些欧佩克+代表还警告称,释放战略储备可能会导致欧佩克+在1月份减少原油供应。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俄罗斯外交部表示,美国正试图说服俄罗斯增加石油产量以降低原油价格。消息人士:俄罗斯11月1日至24日的凝析油产量为1089万桶/日,而10月的平均产量为1084万桶/日。

  随着美国等石油需求大国释放战略库存原油储备消息的落实,油价并未出去大幅下跌的情况,同时伊朗核协议谈判以及中美谈判,油价缺乏大幅推涨的理由。投资者注意控制好风险,油价仍存大幅走低的可能性。JPX中东石油期货2203合约开盘55530日元,较上个交易日下跌180日元,或0.32%。关注即将召开新的一轮OPEC会议。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