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担忧缓解,油价强势反弹

2021-12-07 15:22:37 和讯期货 

  伊朗外交部:伊核谈判不会达成“临时协议”。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哈提卜扎德表示,伊朗核问题谈判不会达成“临时协议”,也不会以“分步走”方式重回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其他相关方在谈判中的承诺不能低于2015年达成的伊核协议,伊朗也不会在谈判中作出超过伊核协议的承诺。伊朗加强核活动是对美国等方面不遵守伊核协议的回应,所以要等其他相关方在解除制裁问题上明确表态后,伊朗才会在核活动问题上作决定。

  伊拉克石油部长称,预计石油价格将回升,未来数月可能会重返75美元/桶上方。另外,伊拉克目前的石油出口为370万桶/日。

  最新报告显示,奥密克戎变异株的影响可能比之前担心的要弱。而初步报告表明,该毒株更具传染性,尽管感染症状是温和的。

  沙特周日上调1月对亚洲和美国所有品级原油的官方售价,较上月提高最多0.8美元。

  受沙特“涨价”及市场对奥密克戎防疫封锁担忧的缓解影响,同时伊朗核协议谈判,伊朗表现态度较为强势,谈判前景不容乐观。国际油价大幅反弹。JPX中东石油期货2204合约开盘48090日元,较上个交易日上涨1360日元,或2.82%。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