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震荡整理中继续耐心持有多单

2021-12-08 08:58:58 和讯期货 

  周二及夜盘商品整体抗跌强势,外盘金属原油小幅上涨。青石昨日提示仓位未变,近期中线波段多单我们要扛得住震荡耐得住性子。黑色板块目前走势最强势,预期矛盾释放中并且具备加速走高可能,近期做多首选关注参与;有色及轻工业品保持震荡,虽有一定反复但青石认为结束震荡继续走高可能较大,多单配置也得继续坚守。年底行情以往都会以震荡或上涨的可能大,目前流动性的充裕及预期矛盾都支持价格走高,关注青石早评及盘中信息。

  股指期货

  Ic2203:ic周二收阴线继续震荡,今日关注止跌力度。ic是昨天股指期货中相对弱些的,但上涨趋势倾向不该利多消化调整过后继续走强顺势发展可能更大,所以青石认为ic依旧是做多持仓首选品种之一。

  交易建议:ic强势买进止损69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波段坚持持有。

  金属:

  镍2202:今日可开于148600,支撑位140000.镍周二及夜盘震荡抗跌,近期关注止跌继续上涨可能。镍周一调整后没有进一步回落,整理酝酿还在持续但市场预期对于上涨信心依旧不足,青石认为预期矛盾还处于积累中一旦结束震荡选择上涨镍具备单边行情交易价值,所以还应继续跟随持有待涨。

  交易建议:镍强势买进止损1420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205:今日可开于4465,支撑位4300.螺纹周二及夜盘震荡强势,近期做多依旧重点关注参与。黑色板块品种是市场预期矛盾最突出的,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近期还是首选做多持仓品种,一旦顺畅走高螺纹看4800以上目标,所以近期做多还是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螺纹抗跌买进持有止损43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轻仓波段持有。

  焦炭2205:今日可开于3003,支撑位2880.焦炭周二及夜盘强势,日线已经形成上涨倾向。焦炭预期矛盾明显近期继续走高上涨概率较大,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做多还首选关注品之一,持多待涨等待现阶段的震荡上涨转为单边加速上涨。

  交易建议:焦炭抗跌强势买进止损289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波段轻仓持有。

  铁矿石2205:今日可开于670,支撑位630.铁矿石周二及夜盘震荡上涨强势,近期关注做多重点参与。铁矿石昨日最高接近涨停预期矛盾释放中,青石认为上涨就此启动,顺势交易应该考虑持有多单目标位先看700-750之间。

  交易建议:铁矿石抗跌买进波段止损提高至630附近,如能持续震荡上涨多单坚持持有,本周如能顺利走高看至700以上目标。

  工业品:

  纯碱2205:今日可开于2470,支撑位2350.纯碱周二及夜盘震荡偏弱,纯碱大概率止跌近期逐步走高。纯碱逐步上行处于震荡上行过程,预期矛盾依旧存在青石认为最终会走出单边上涨进入加速阶段,所以顺势交易纯碱应该持有多单耐心待涨。

  交易建议:纯碱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35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波段坚持持有。

  玻璃2205:今日可开于1855,支撑18-0.玻璃周二及夜盘震荡整理,今日关注大概率止跌转强。青石认为玻璃下跌调整空间没有想象力,一旦止跌转强选择持续走高可能最大,市场预期矛盾积累中所以持仓待涨依旧是首选。

  交易建议:玻璃抗跌做多买进止损18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轻仓持有,一旦上涨启动目标看至2200以上。

  pvc2205:今日可开于8500,支撑8230.pvc周二及夜盘震荡强势,近期逐步走强可能较大。市场主流预期对于pvc上涨信心不足但价格迟迟不能走出新低,现阶段预期矛盾指向上行,在充分的酝酿震荡后pvc为多单波段建仓重点关注的品种之一。

  交易建议:pvc抗跌波段买进持有止损825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轻仓持有段时间。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