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期货与淳化县农村合作社开展产业帮扶项目

2021-12-08 17:25:59 和讯 

  乡村振兴的关键在于产业兴旺。英大期货有限公司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乡村振兴工作要求、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和中期协有关乡村振兴号召,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做好传统帮扶工作的基础上,加大产业帮扶力度,帮助农户更好应对生产经营风险,大力支持农产品(000061,股吧)稳产保供。

  今年下半年,英大期货有限公司在陕西省淳化县开展产业调研时发现当地农村合作社在扩大玉米产量后面临价格波动风险。当地合作社对开展金融衍生品进行价格管理意向强烈。在英大期货积极牵头下,11月23日,英大期货联合永安期货、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共同参与的陕西省淳化县农业合作社玉米“保险+期货”项目顺利完成出单。本次淳化玉米价格保险保险期为两个月,共计保障玉米1000吨,覆盖种植面积近1500亩,保障总额为274万元,惠及农户400余户。该项目中,英大期货积极牵头相关项目方,提供专业服务,并无偿捐赠保费8.05万元。

英大期货与淳化县农村合作社开展产业帮扶项目

英大期货与淳化县农村合作社开展产业帮扶项目

  该项目有利于当地扩大玉米种植面积,形成机械化种植的规模效应,后期预计种植面积将达到3万亩,帮助了当地壮大村集体经济,进一步促进产业发展。

  下一步,英大期货将牢牢把握金融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以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为重点服务领域,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重点服务和培育对象,充分发挥“保险+期货”的风险管理功能,有效指导农业生产经营,管理好农业生产风险,助力实现农业生产稳产保供,更好的服务于农业农村现代化。

  英大期货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八日

(责任编辑:赵鹏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