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el日报:螺纹钢现货价格有所上涨,期货稳定

2022-01-22 09:38:22 我的钢铁网 

今日螺纹钢HRB400E,20mm现货价格为4805元/吨,较上一交易日+7元/吨。北方市场螺纹钢价格有所上升。南北价差缩小。由于大部分短流程钢厂陆续开始停产以及河南地区的严重疫情影响,螺纹钢供应收窄。近期LPR一年期五年期下调,未来建材预期较好,短期价格展示不会出现大的变动,仍将呈现震荡运行。

由于目前黑色系期货强势,加上钢坯本身资源较为紧张,钢坯价格还是有些支撑,整体螺纹钢钢坯价差没有太大变化。今年由于废钢价格偏高,12月份以来废钢成本已经超过铁水,短流程钢厂利润处在盈亏边缘,同时受到疫情影响,钢厂提前停产放假。但考虑到多数商家对节后还是持看涨的心态,今日废钢价格依旧稳定。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