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刘:黄金在1900美元关口下方承压 WTI原油或面临方向选择

2022-02-22 21:04:19 金十数据 

欢迎来到交易侠「技术刘」栏目,我是你们的首席尬聊官大刘。大刘每日分享的策略已切换成VPC指标,希望新指标可以能给大家提供一定参考。VPC的图示也更加简单直观:报价若在红区,我会以偏多思路进行操作;反之如果处在绿区,则会找机会布局空单,支撑阻力则作为持仓单止盈止损、开仓以损定仓时的校准使用。

下面进入正题。周二美盘前现货黄金回落,至枢轴点1900美元下方承压。WTI原油正逼近枢轴点92.78,已跌破第一支撑93.09,其他支撑关注92.35和91.40。

由于担心乌克兰紧张局势升级导致原油价格飙升,并进一步引发全球经济崩溃,交易员正在减少对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押注。SMBC Nikko Securities(SMBC)首席外汇和外国债券策略师Makoto Noji表示,美国利率??市场将转而相信2%或更低的最终利率将足以遏制通胀的可能性,因为“股市不断回调将导致美国家庭储蓄率上升,从而使消费市场降温并抑制通胀”。

西方各国陆续公布对俄制裁措施。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制裁5家俄罗斯银行,并对包括俄罗斯寡头季姆琴科在内的三人实施制裁。欧盟公布针对俄罗斯的一揽子制裁计划,包括俄罗斯进入欧盟市场的能力、两个分裂地区的贸易以及3个俄罗斯银行。

VPC指标策略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以下策略更新于北京时间2022年02日22日20时52分。

现货黄金】

【现货白银

【WTI原油】

【欧元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

VPC指标使用方法说明:

上文提及枢轴点主要帮助交易者大致确定价格波动方向,若当前价格在枢轴点上方,则后续上涨概率大;若当前价格在枢轴点下方,则大概率承压。

上文给出的支撑阻力关键点位主要根据不同周期筛选出来,使用起来更灵活。如果两个点位距离很近,你还可以把它们看作一个阻力/支撑区间。

注:VPC指标所提及的枢轴点以及支撑阻力仅适用于日内超短线交易,并将根据日内波动变化动态调整,大家在参考策略的时候需注意发布时间。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