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C管道已经恢复了部分运力,油价回吐涨幅

2022-03-25 13:24:06 和讯投稿 

  四位知情人士称,在对单点系泊系统(SPM-1)进行检查后,CPC里海石油管道将于周四恢复部分黑海码头的装船作业。周四稍早对SPM-1系统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有可能恢复装船作业。CPC管道的一名代表拒绝置评。

  据称,美国总统拜登对北约表示,他支持在东线增加北约部队。北约领导人同意增加应对乌克兰危机的国防开支。 德国总理朔尔茨表示,德国将为在斯洛伐克的北约新战斗群提供军队。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表示,美国于欧盟将最早于周五达成能源协议。据英国金融时报,美国计划向欧盟供应至多150亿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LNG)。欧洲大陆天然气盘中抹平逾9%涨幅,收跌逾4%。

  欧佩克官员认为,欧盟可能因俄乌冲突而禁止进口俄罗斯石油,这将损害消费者的利益。欧佩克消息人士称,该组织已向欧盟表达了其担忧。欧佩克+将于下周四举行部长级会议。

  据最新消息表示CPC管道已经恢复了部分运力,受损情况评估比之前显示的信息破坏程度明显要轻一些,油价回吐因此消息带来的涨幅。北约增兵援乌克兰,俄乌局势短期恐难以缓解,随着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的进一步制裁,油价仍具有上行动力。但是油价波动幅度较大,投资者注意持仓风险,轻仓操作。JPX中东石油期货2208合约开盘7700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1690日元,或2.19%。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