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广东省广垦橡胶集团有限公司变更橡胶产品外包装袋的公告

2022-04-08 18:05:23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22〕34号

近期,我所收到广东省广垦橡胶集团有限公司报送的相关申请材料,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国产天然橡胶交割商品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

一、同意广东省广垦橡胶集团有限公司变更橡胶产品外包装袋的申请。

二、广东省广垦橡胶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云南广垦曼播制胶有限公司、云南广垦坝卡制胶有限公司两个加工厂,2022年4月10日零时后已变更外包装袋的“广垦橡胶”牌SCR WF产品,可入库生成标准仓单用于期货交割;

三、广东省广垦橡胶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云南广垦曼播制胶有限公司、云南广垦坝卡制胶有限公司两个加工厂,2022年4月10日零时后生产的未变更外包装袋“广垦橡胶”牌SCR WF产品,不得入库生成标准仓单,不得用于期货交割。

四、广东省广垦橡胶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云南广垦曼播制胶有限公司、云南广垦坝卡制胶有限公司两个加工厂,2022年4月10日零时前生产的未变更外包装袋的“广垦橡胶”牌SCR WF产品,仍可按照原包装袋入库,并且已生成的标准仓单可交割流转直至有效期满。

各有关单位应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交割业务正常有序进行。

特此公告。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22年4月8日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