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短缺暂时缓解,油价继续走低

2022-04-12 17:59:38 和讯投稿 

  俄罗斯石油禁运可能成为下一个欧盟制裁计划的一部分。爱尔兰、立陶宛和荷兰的外交部长表示,欧盟正在起草欧盟对俄罗斯实施石油禁运的提案。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兼“外长”博雷利则称,欧盟尚未就制裁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做出决定,但将继续讨论。

  欧佩克告知欧盟:不可能完全取代俄罗斯的石油出口。欧盟呼吁欧佩克利用其闲置产能提供更多石油产量。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由于当前和未来的制裁或其他自愿行动,俄罗斯石油和其他液体能源出口可能每天降低超过700万桶。考虑到当前的需求前景,要弥补俄罗斯如此巨大的出口量损失几乎是不可能的。

  IEA释放石油战略储备,供应紧缺担忧得以暂时缓解,同时疫情封锁导致需求减缓,油价弱势走低。JPX中东石油期货2208合约开盘7341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660日元,或0.90%。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