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众人!豆粕2209主力合约涨停价开盘!某超级大户或亏损1.5亿!

2022-04-27 08:32:02 新浪网 

4月27日,昨日国内期货市场夜盘集合竞价结束,豆粕2209主力合约以涨停价4300元/吨开盘惊呆众人,随后快速回落到4000元/吨左右的价格。

通过成交明细发现竞价时竟有超过3.6万手买单,有网友表示,可能有人敲错键盘,在涨停价下了3万多张买单,本来是想敲4000的。

更有网友表示,豆粕某超级大户巨亏1.5亿!这是程序出错还是有人操纵市场给自己洗钱?希望交易所严查。

耐心的网友提醒大家,这次乌龙指告诉大家单边过夜持仓永远要保留足够的保证金,否则很可能被乌龙指和期货公司风控自动强平。

以下为财经大V精彩观点汇总: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