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刘:黄金逼近第一支撑,白银测试多空转折点

2022-04-27 14:53:29 金十数据 

欢迎来到交易侠「技术刘」栏目,我是你们的首席尬聊官大刘。大刘每日分享的VPC指标目前已添加到交易侠,支持金十数据VIP用户(点击开通)或者绑定期货实盘账户的交易侠用户调用。

下面进入正题。周三欧盘前现货黄金在关键枢轴点下方继续走低,第一支撑下移至1896.20。现货白银测试多空转折点23.58,后市或面临方向选择。WTI原油首个上行目标关注102.85。?欧元兑美元短线下挫,跌破第一支撑1.0639,下方无明显支撑?。英镑兑美元同样下行空间充足。

得益于美联储积极加息的前景以及中国和欧洲增长放缓引发的避险资金流动,美元站上102关口后持续走高。City Index高级市场分析师Matt Simpson表示,1900美元显然是今天黄金交易的关键水平。进一步看,目前美元处于25个月高位,这让黄金多头难以保持乐观。

原油方面,俄罗斯将切断对波兰天然气供应,让市场担心俄欧能源矛盾出现重大升级,油价由此受到提振。恒泰期货点评指出,随着俄罗斯宣布将停止对波兰的天然气供应,海外天然气、柴油等发电燃料价格再次大涨,带动原油企稳走强。叠加地缘冲突尚未平息,美欧持续扩大制裁,俄将切断向波兰的天然气供应,对油价皆存在利多支撑。然而,我们认为未来一周油价仍有再次下行的风险。短期建议观望,不宜追多。

VPC指标策略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以下策略更新于北京时间2022年04日27日14时13分。

现货黄金】

【现货白银】

【WTI原油】

【欧元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

VPC指标使用方法说明:

上文提及枢轴点主要帮助交易者大致确定价格波动方向,若当前价格在枢轴点上方,则后续上涨概率大;若当前价格在枢轴点下方,则大概率承压。

VPC给出的支撑阻力关键点位主要根据不同周期筛选出来,使用起来更灵活。如果两个点位距离很近,你还可以把它们看作一个阻力/支撑区间。大家在交易侠自行调用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交易时间框架,一次切换15分钟、30分钟、1小时、2小时、4小时甚至更大时间框架,得到不同的支撑阻力。

目前VPC指标已支持金十数据VIP用户或绑定期货实盘账户的交易侠用户灵活调用,具体调用方式看下图: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