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能源供应紧张升级,油价收涨

2022-04-27 18:02:51 和讯投稿 

  外媒称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已告知波兰和保加利亚,将从周三开始停止天然气供应。这一消息表明俄罗斯与欧洲各国在关键能源供应问题上的紧张关系出现重大升级。

  德国执政党呼吁,在停止俄罗斯能源供应后,将所有俄罗斯银行全面排除在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SWIFT体系之外。另外,该党呼吁德国计划尽快完全停止来自俄罗斯的所有能源供应。

  早间API发布最新周度库存数据显示:截止至4月2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478.4万桶,预期增加216.7万桶,前值减少449.6万桶。汽油库存减少391.1万桶,预期增加48.3万桶,前值增加293.3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43.1万桶,预期减少58.3万桶,前值减少165.2万桶。库欣库存增加114.3万桶,前值增加9.3万桶。

  俄罗斯将停止向波兰和保加利亚供应天然气,这使欧洲能源紧张再度升级,引发了市场对俄油断供的预期升级,油价再度上涨。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累库超市场预期,但不抵地缘忧虑。临近五一假期,谨慎操作,注意持仓风险。JPX中东石油期货2209合约开盘7470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400日元,或0.53%。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