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假期,注意持仓风险

2022-04-28 17:42:43 和讯投稿 

  EIA发布最新周度数据显示:截止至4月22日当周,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69.1万桶至4.144亿桶,增加0.2%。美国上周战略石油储备(SPR)库存减少291.0万桶至5.531亿桶,降幅0.52%,为2002年1月18日当周以来最低。汽油库存减少157.3万桶,预期增加80.8万桶,前值减少76.1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44.9万桶,预期减少29.2万桶,前值减少266.4万桶。库欣库存增加129.8万桶,前值减少18.5万桶。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593.4万桶/日,较前一周增加9.7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减少54.9万桶/日至372.1万桶/日。过去的一周,美国原油净进口量减少45.2万桶/日。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0万桶至1190万桶/日。

  德国准备支持欧盟国家分阶段地、逐步禁止进口俄罗斯石油,这种分阶段的方法,并非之前已经讨论过的一些选择。此前据俄罗斯卫星网,德国经济部表示,德国正在用欧元支付俄罗斯天然气。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相关国家以卢布进行天然气贸易结算的机制已经生效,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正在实施新的支付机制。据消息人士透露,10家欧洲天然气公司已经在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Gazprombank)开设了账户,以满足俄罗斯的卢布支付要求,4家公司已经支付了款项。知情人士表示,意大利能源巨头埃尼集团正准备在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开设卢布账户,从而有可能满足俄罗斯要求天然气必须以本币支付的要求。

  EIA报告原油累库不及预期,整体数据要比凌晨API数据要好很多,支撑油价盘中短线走高。欧洲与俄罗斯就能源天然气问题是进行博弈,投资者操作谨慎。临近假期,注意做好风险控制。JPX中东石油期货2209合约开盘7631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270日元,或0.35%。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