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油价暴涨 居民直呼压力山大:两周价格直线上涨

2022-05-09 13:15:46 快科技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过去两周,美国普通级别汽油的平均价格每加仑上涨了15美分,达到每加仑4.38美元。

除了汽油价格上涨外,柴油的平均价格在两周内飙升了每加仑43美分,达到每加仑5.58美元(美制一加仑=3.785升),对于如此上涨的价格,不少居民直呼压力山大,同时也有部分人选择去墨西哥加油。

美国劳工统计局近日发布数据显示,相比一年前,美国服装价格同比上涨6.6%、食品价格上涨8.6%、电价上涨9%。

有美国居民表示,牛奶、面粉、都涨价了。食用油的价格就更离谱了,是之前的三倍,每次你去购物,都会发现商品的价格又大幅上涨了。这太疯狂了。

自2021年以来,在美国国内,包括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个人消费开支价格指数(PCE)及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等多个通胀指标,均同比大幅上涨。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美国汽油油价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