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美油跌破100美元 但汽油零售价创历史新高

2022-05-11 07:20:06 新浪网 

  北京时间11日凌晨,国际原油期货周二收跌。对全球经济前景和美元持续走强的担忧令油价承压,使基准的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在近两周内首次回落至每桶100美元以下。

  另据美国汽车协会报告,周二美国的普通汽油平均零售价升破每加仑4.37美元,创纪录新高。

  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下跌3.33美元,跌幅为3.2%,收于每桶99.76美元,为4月27日之后首次收在100美元之下。

  欧洲洲际交易所(ICE)7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48美元,跌幅为3.3%,收于每桶102.46美元。

  纽交所6月交割的汽油期货价格下跌2.8%,收于每加仑3.5415美元。

  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导致原油需求前景恶化,使油价延续了周一的跌势。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