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日内再度上演超级反转

2022-05-21 10:31:03 和讯投稿 

  消息人士表示,卡塔尔石油公司以较阿曼迪拜均价升水5.8-6.4美元/桶的价格出售7月沙欣原油,这是两个月来的最高价。另据市场消息,迪拜金融市场将于6月1日开始交易阿曼石油期货。

  5月19日上午举行的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上海将分步、稳妥地推进城市公共交通系统的恢复。

  油价日内再度上演惊天反转。北半球夏季旅行高峰季节将至,传统原油需求旺季即将到来,油价下行空间有限。同时中国上海疫情防控缓解,供应紧张局面没有得到缓解。叠加美元指数创2020年11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为油价反弹提供一定支撑。JPX中东石油期货2209合约开盘7760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370日元,或0.47%。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