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成品油库存超预期下降,支撑油价走高

2022-05-25 19:03:33 和讯投稿 

  美国能源部标售战略石油储备4010万桶。美国能源部发布从战略石油储备中出售原油的额外通知,出售战略石油储备中至多达4010万桶的原油,此次出售属于拜登总统3月31日宣布释放原油储备的一部分。

  早间API发布最新周度库存数据显示:API原油库存增加56.7万桶,预期减少69万桶,前值减少244.5万桶。汽油库存减少422.3万桶,预期减少41万桶,前值减少510.2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94.9万桶,预期增加90万桶,前值增加107.5万桶。库欣库存减少73.1万桶,前值减少307.1万桶。

  数据统计在夏季出行高峰到来前的周末期间,美国将约有3900万人将驾车行驶50英里或更多,比去年同期增长8.3%,接近疫情前的里程数。

  欧盟计划分阶段禁运俄罗斯原油,早间API发布最新周度库存数据显示成品油库存超预期下降,对油价形成支撑。美国可能将限制原油出口以控制汽柴油价格,对油价形成抑制。JPX中东石油期货2209合约开盘7830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790日元,或1.01%。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