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张雷:5月27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2-05-26 17:54:00 和讯投稿 

1.关于螺纹和热卷的一些看法。

螺纹:

从均线层面看螺纹和热卷周线和日线级别均已经回到了所有均线下方,不管你信不信,这两个品种都开始转弱了!尤其是日线,价格破位之后最近一直在低位徘徊,周三的小阳线报收更像是一直空头回补行为,本周下半周这两个品种将继续下行。

夜盘及周五操作建议:螺纹走完破位之后的反抽确认以后已经继续下行,周四的十字星线报收只是暂时的停顿而已,周五价格反抽五均和十均的粘合压力附近可考虑继续再次入场操作,止损同样参照移动变化的小时线60天均线的压制,该线之下空单持有及卖出做空为主,之上退出止损。(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热卷:

夜盘及周五操作建议:热卷和螺纹一样,走完破位之后的反抽确认以后已经继续下行,周五价格反抽五均和十均的粘合压力附近可考虑继续再次入场操作,止损同样参照移动变化的小时线60天均线的压制,该线之下空单持有及卖出做空为主,之上退出止损。(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2.关于PVC的一些看法。

走势类似于上个月的橡胶,均属大小级别共振的空头走势,希望下一步PVC也能步橡胶的后尘走出几天凌厉的下跌。

夜盘及周五操作建议:V已经开始继续走低,周五五天均线附近可继续尝试下卖出做空,100-120点的止损,空空试试。个人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

3.关于尿素的一些看法。

一个关注度不太高的品种,目前的图形看起来还不错,博一个小顶部回调应该是有机会的,考虑关注一下。

周五操作建议:五天均线附近可尝试下卖出做空,30-40点的止损,空空试试。个人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

4.关于乙二醇的一些看法。

一个神一般存在的品种,几乎可上天可入地,容易走单边,这种品种还是比较受波段思路青睐的。

夜盘及周五操作建议:又一个大小周期共振的品种,这种品种极易走出波段行情。周五20天均线附近可继续考虑卖出做空入场,100点左右的止损幅度,感觉下方还有空间!个人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