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豆生长状况改善,玉米略有下降

2022-06-23 07:44:00 新浪网 

上周,美国玉米带炎热干燥的天气帮助许多《作物观察(Crop Watch)》监测区域玉米大豆加速生长,尽管玉米健康状况略有下降,但状况评分仍相对较好。

生产商对玉米前景的看法大体上是正面的,不过他们对近期预计将出现的干旱趋势有一定的焦虑。授粉前需要一段时间来改变模式,这距离《作物观察(Crop Watch)》组织的玉米监测还有两到五周的时间。

预测显示,到6月底,月中的热浪将让位给更平均甚至更低的温度,尽管除明尼苏达州和北达科他州外,大多数监测地点的降水总量将保持在较低的水平。6月剩余时间,东部地区尤其干旱,包括伊利诺伊州东南部、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

在授粉前,干燥的玉米田可能每周能够提供较少量的水分,但如果整个授粉期降雨量不足,尤其是在炎热回归的情况下,产量可能会受到限制。

堪萨斯州和伊利诺伊州的玉米应该在大约两到三周内首先授粉,印第安纳州、爱荷华州东部和内布拉斯加州的目标是7月中旬。除了北达科他州最有可能在8月中旬授粉外,其他所有地区都应该在7月下旬授粉。

生长状况监测

《作物观察》跟踪调查了美国9个州的11块玉米和11块大豆田从种植到收获的全过程,生产商每周用1到5分的标准给他们的农田打分。

目前这些主要是视觉评估,未来几周将单独评估产量潜力。1分被认为很差,3分平均,5分优秀。

这是第一周对所有22块田地进行评分,包括俄亥俄州和北达科他州的两块田地。这三个州目前情况最糟糕,尤其是北达科他州。

周日晚上,北达科他州遭遇冰雹袭击,玉米评分为2分。如果没有冰雹,生产者会给它打3分,他认为玉米基本上可以在这种破坏中生长。除此之外,极端大风阻碍了北达科他州中东部地区玉米和大豆的发展。

俄亥俄玉米种植在潮湿的土壤中,开始的评分为3,限制了根系的早期发育。上个月,俄亥俄州比其他大多数中西部州都要湿润,生产商报告说,该地区有一些植物在重新种植。

11块田的平均玉米评分为4.25,低于此前9块田的平均4.81。此前9块田的平均评分本周为4.64,爱荷华州和堪萨斯州都有所下降,降幅为1。尽管炎热干燥的天气影响了堪萨斯州和爱荷华州东部的生长状况,同时也影响了爱荷华州西部玉米种植的不平衡状况,但这三个州上周都有完美的5分。

南达科他州,由于天气温暖,玉米评分略有改善,但其他所有评级都没有变化。这还是在一些玉米在午后炎热的天气里卷叶的情况下,包括伊利诺斯州东南部和内布拉斯加州,这两个地区都需要雨水。

上周干燥温暖的天气略微改善了南达科塔州和爱荷华州西部的大豆状况,俄亥俄州的大豆状况也大大改善,从上周的3升到了4。其他方面没有变化,不过其他几位生产商指出,大豆受益于近期的温暖天气。

北达科他州大豆的初始评分是1,如果没有周日的冰雹,它们最多只能得2分。6月5日种植的田地由于大风和潮湿的天气情况非常糟糕,生产商正在考虑在降雨来临之前重新种植。

他将在未来几天重新种植作物观察监测的大豆,他报告说,许多地区的生产者也在做同样的事情。

11块田的大豆评分为3.61,低于上周10块田的平均水平3.73。然而,这10个领域的得分在本周上升到3.88,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

以下是2022年《作物观察(Crop Watch)》玉米和大豆田的州和县:北达科他州格里格斯;金斯伯里,南达科塔;生而自由的,明尼苏达;伯特,内布拉斯加州;大米、堪萨斯;奥杜邦,爱荷华州;雪松,爱荷华州;沃伦,伊利诺斯州;克劳福德,伊利诺斯州;蒂珀卡努河,印第安纳州;费尔菲尔德,俄亥俄州。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