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早盘油价承压

2022-06-23 17:46:08 和讯投稿 

  美国总统拜登呼吁国会暂停联邦汽油税。随着11月的中期选举临近,这个问题已经成为一个巨大的政治负担。不过,这个呼吁基本是徒劳,表明他的权力有限。国会没有兴趣暂停征收汽油税,即使民主党人也有抵触;而他萎靡的支持率也不太可能促使尚无动作的州政府采取行动。他的这一呼吁也存在政策矛盾:他过去曾限制美国石油产量,现在又敦促增产;降低汽油价格可能会鼓励消费,有违他减少美国对化石燃料依赖性的努力。而且,暂停汽油税可能适得其反,导致甚至更高的价格。

  早间API发布最新周度库存数据显示:截止至6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560.7万桶,预期减少143.3万桶,前值增加73.6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21.6万桶,预期减少60万桶,前值减少215.9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65.6万桶,预期增加58.3万桶,前值增加23.4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39万桶,前值减少106.7万桶。

  美国高通胀,各类资产普遍面临抛售的压力背景下,市场对高油价抑制需求的担忧情绪,使得油价盘中再度下跌。早间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560.7万桶,为连续第三周上升,并且为2022年4月8日当周以来最大增幅,汽油库存也自3月以来首次增加。早盘油价将继续承压。目前越来来越多品种转入熊市,投资者谨慎操作,注意策略调整。JPX中东石油期货2211合约开盘7864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410日元,或0.52%。因是发生了“系统问题”,EIA原油库存数据将推迟发布。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