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上期大学堂—从业人员强化班”CTP专题系列培训的通知

2022-06-27 16:37:46 上海期货交易所 

上期发〔2022〕190号

各会员单位:

为推动市场稳定高质量发展,强化会员单位从业人员对我所CTP及配套技术系统的操作水平,我所拟于近期举办“上期大学堂—从业人员强化班”CTP专题系列培训,共计4期。

第一期活动安排:

一、时间

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15:00-16:00

二、内容

极笃运维平台介绍

——王蓓蓓 上海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金融事业部

第二、三、四期培训内容分别为CAP开户系统介绍、FMonitor期货监控系统介绍、CTP结算二代系统新特性介绍。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本系列活动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点击直播地址参与。

特此通知。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22年6月27日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