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燃料油(期货)补充检验项目暂行规定》(修订版)的公告

2022-07-26 15:03:42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22〕79号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检验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天祥检验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海关工业品与原材料检测技术中心是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期货的指定检验机构。为规范燃料油实物交割的检验行为,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期货合约》《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期货交割实施细则》《燃料油(期货)检验细则》等有关规定,前述燃料油期货指定检验机构联合制定了《燃料油(期货)补充检验项目暂行规定》(修订版),并已在上海期货交易所备案,现予以公布。本规定自2023年8月1日起实施,2023年8月1日之前生成的标准仓单按原有《燃料油(期货)补充检验项目暂行规定》执行。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检验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天祥检验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海关工业品与原材料检测技术中心将严格遵守《燃料油(期货)补充检验项目暂行规定》(修订版),竭诚为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期货实物交割的相关各方提供公正、准确的检验鉴定技术服务。

特此公告。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22年7月26日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