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干旱加剧,水期货价格创历史新高

2022-08-05 07:33:36 新浪网 

加州经历了该州历史上最严重的干旱,水价创历史新高。

据悉,7月27日,纳斯达克维尔斯加州水指数(Nasdaq Veles California water Index)的价格超过了每英亩英尺1144.14美元,较今年年初上涨了56%以上,较2020年初上涨了350%。

纳斯达克维尔斯加州水指数是世界上第一个水期货合约。它以该州五个活跃的水市场为基础,以美元每英亩英尺($/AF)定价。水指数与该州的干旱状况有很强的正相关关系。由于该指数是一个综合指数,因此一些受干旱影响的地区的水价要比其他地区高。

Water Wise是一家位于弗雷斯诺的水资源经纪和咨询公司,该公司总裁萨拉·伍尔夫在媒体采访时表示,加州中部的韦斯特兰水区的水交易价格约为2000美元,该地区是全美最重要的农业水区。由于对农作物的需求不断增加,该水区一直是加州最具争议的水问题的焦点。

伍尔夫说,高水价使农民维持农作物正常生产变得困难。在加州的圣华金谷,由于严格的用水限制,预计未来几十年可能有100万英亩或更多的农田化为尘土。

在加州,水是一种珍贵而稀缺的商品。该州有越来越多的团体反对华尔街将水商品化,并要求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关闭水期货交易,他们认为大型机构交易商进行水期货交易是一种极端恶劣的行为。

如果华尔街能操纵黄金市场,想象一下大型机构交易商在水市场能做什么……

大型机构交易商可能通过垄断市场,通过策略囤积大量的水,进而提高水价,这对于相关的家庭和农民而言是致命的。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