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期货【橡胶】:供增需弱的大格局下短期天胶低位震荡

2022-08-16 09:35:00 新浪网 

昨日天然橡胶期货低开低走,截至日盘收盘沪胶主力RU2301下跌175元至12835元/吨,NR主力下跌195元至10185元/吨。昨日上海全乳胶11950(-150),全乳-RU2301-885(+25),人民币混合11650(-100),人混-RU2301-1185(+75)。2022年1-6月,泰国天然橡胶及橡胶制品出口量达219万吨,总值2400万铢,中国占出口总额的49%,泰国上半年橡胶市场表现达到预期效果。天胶盘面反弹回落,整体依旧维持低位震荡。供应端来看,海南疫情依旧反复,但天胶主产区新增病例较少,同时割胶情况并未受到限制,对供应端影响有限。需求端轮胎开工小幅提升,但相比于去年同比仍有差距。供增需弱的大格局下短期天胶低位震荡。

免责声明

本报告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任何变更。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公正,但文中的观点、结论和建议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具体产品、业务的推介以及相关品种的操作依据和建议,投资者据此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自负盈亏,与本公司和作者无关。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