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格视点:本周北京供求弱平衡 库存降速变化有限

2022-08-19 11:33:08 兰格钢铁网 

本周北京现货市场成交继续减退,但到货依然较平稳,故库存降速相对稳定。具体如下:从各钢厂比例来看,承钢第一,敬业第二,其他钢厂第三,唐钢第四,2672凌钢分列五六。本周各厂增减各异,整体不明显,增减幅均在10%左右。唐钢2672其他钢厂降幅基本一致,凌钢增幅较大但增量不大,承钢2672变化不大从各库的统计情况来看,仓库增减互现,不过幅度整体有限。兰格钢铁云商平台发布的最新调查统计数据显示:本周北京螺......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