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晶霖:伦敦金急涨非反转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22-09-06 18:27:16 新浪网 

9月6日,周二欧市早盘,现货黄金短线大幅下挫,金价刚刚跌破1715美元/盎司,自日内高点大幅下挫。美元指数亚市显著承压,一度跌至109.40附近。金价最高曾飙升至1726.60美元/盎司。

中M贸易与台海危机持续升级,是美国ISM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发布前,引领市场避险的关键因素。再者是欧洲能源危机,俄罗斯宣布无限期关闭北溪管道。

黄金日线图上看,黄金仍有下跌的风险,因为金价维持在关键的斐波那契水平1729.20下方。这一水平是金价最新一轮升势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所在之处。技术指标已修正超卖状况,但在中线以下持平,反映出缺乏买入兴趣。此外,主要移动平均线在当前金价水平之上保持其坚定的看跌倾向,这是空头掌控局势的迹象。从4小时线上看,黄金前景中性。金价交投在持平的20周期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上方,技术指标在中线附近缺乏方向性。然而,较长期移动平均线继续向下移动,但远高于当前金价水平。只要金价对保持在上述斐波那契水准下方,就仍存在下行风险。整体来看,今晚黄金操作上建议在区间高空低多即可。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1715-1713做多,止损1708,目标1726附近;

策略二:上方1727-1729做空,止损1733.5,目标1717附近.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