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议息会议靴子即将落地,油价大幅波动

2022-09-21 17:57:22 和讯投稿 

  早间API发布最新周度库存数据显示:截止至美国9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03.5万桶,预期增加232.1万桶,前值增加603.5万桶。汽油库存增加322.5万桶,预期减少91.1万桶,前值减少322.5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53.8万桶,预期减少53.3万桶,前值增加175.2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51万桶,前值增加10.1万桶。

  两年期美债收益率“剑指”4%,美元重返110,原油、黄金大宗商品价格夜盘大幅下跌。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及成品油库存全面累库,库存增加对油价形成明显的压力。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预计在联合国大会上伊朗核协议无法取得突破。俄乌冲突在乌克兰卢甘斯克、顿涅茨克、赫尔松、扎波罗热地区将于23日至27日举行加入俄罗斯公投的影响下,继续引发市场关注。近阶段影响油价大幅波动因素较多。同时市场等待周四凌晨美联储议息会议决议,有可能会出现超预期情况,油价存在剧烈波动风险。JPX中东石油期货2301合约开盘价73730日元,较上交易日下跌1510日元,或2.06%。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