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讯螺纹早报】南华期货:成交放量,底部直线拉涨

2022-09-23 08:21:41 和讯投稿 

  日盘螺纹钢期价直线拉涨,联储加息利空落地,现货成交放量,钢材市场情绪有较大提振。根据钢联数据,产量回升2.67万吨,其中短流程产量增加2.69万吨至29.75万吨,长流程产量减少0.02万吨至280万吨。增产主要来自于华东,西南地区减产较多。厂库增加0.64万吨至225.67万吨,社库减10.37万吨至485.9万吨,总库存减少9.73万吨至711.57万吨。分区域看,只有西南地区累库。表观需求量增加30.72万吨至319.8万吨。从技术层面看,rb2301处于收敛三角形中,底部难以突破的情况下有向上反弹的驱动,在转暖的需求数据下形成反弹。盘面利润也止跌回升。但从高频地产数据看,需求恢复的可持续性有待观察。反弹至3800以上或有比较强的压力,考虑反弹至高位再做空。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