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讯螺纹早报】南华期货:需求回暖有待观察,上方抛压压力大

2022-09-26 08:06:35 和讯投稿 

  上周螺纹钢期价震荡回升,联储加息利空落地,加上节前补库现货成交放量,钢材市场情绪有所提振。螺纹钢产量小幅回升,库存小去,表需有所回升,但继续在300万吨上下徘徊。需求是否真实回暖仍有待观察,警惕统计周期和outlier对表需数据的影响。由于上周有台风、堵船等因素,部分需求延后至本周。结合高频地产数据看,地产需求仍非常疲弱。从技术层面看,rb2301处于收敛三角形中,底部难以突破的情况下有向上反弹的驱动,在转暖的需求数据下形成反弹,但上方压力位3800仍比较大。反弹至3800以上或有比较强的压力,考虑反弹至高位再做空。此外时间临近大会,宏观风险加大,建议降低仓位。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