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也呼吁欧佩克+减产以遏制油价跌势

2022-09-28 07:06:53 智通财经 

瑞银加入了包括小摩和资深分析师Gary Ross在内的行业呼声,表示欧佩克+必须每天削减至少50万桶以阻止油价进一步下跌。

自8月初以来,由于对全球经济的担忧,油价已下跌31%,危及了沙特及其合作伙伴今年享受的巨额收入。

本月稍早,欧佩克+宣布象征性减产,以显示其准备稳定石油市场,并将于10月5日开会决定下一步行动。沙特能源部长Abdulaziz bin Salman王子誓言要保持“先发制人和积极主动”的态度。尼日利亚石油部长Timipre Sylva上周表示,如果原油价格持续下跌,该组织可能"被迫"进一步减产。

Black Gold Investors执行长Ross表示:"我认为欧佩克+将不得不在某个时候采取行动,以减少供应并提振价格" 。

Ross和瑞银表示,欧佩克+及其合作伙伴需要每天至少削减50万桶石油产量。如果要将油价维持在每桶90美元附近,联盟可能需要每天削减100万桶产量。

小摩全球能源主管Christan Malek本月稍早表示,可能有必要减产至多100万桶,以遏制油价下行势头。

沙特阿拉伯和其他欧佩克+成员国坚称,他们没有任何价格目标,但将进行干预,以纠正全球市场的失衡。来自联盟的代表们私下表示,他们仍在权衡自己的选择。

在9月5日的上一次会议上,该组织同意从10月1日开始象征性地减少10万桶/日的产量。随着美国汽油价格的回落,部分外部压力现在可能正在缓解。

瑞银策略师Giovanni Staunovo和Wayne Gordon指出:“要为油价提供更有力的底部,沙特阿拉伯需要主动进一步减产。如果欧佩克+不采取行动从减产石油,很可能会进一步引发下行压力。”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