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讯期货早报】徽商期货-螺纹-9月28日

2022-09-28 07:08:56 和讯投稿 

  9月27日,螺纹期货全天震荡上扬,增仓7.5万手,价格反弹至3800元/吨上方,收大阳线,今日价格最终收于3837元/吨,收涨2.29%。

  钢联数据显示,本周螺纹产量继续回升,基本回归至往年水平,预计后续仍会继续回升。不过当前利润处于低位甚至小幅亏损,在低利润的制约下,产量上升的空间并不大。钢厂库存有小幅微增,而社会库存则出现一定幅度的降库,带动总库存继续去库。终端需求有所改善,带动盘面自低位出现反弹。低库存下现货压力小于往年,不过价格反弹空间依然受到弱需求制约。当前,宏观上,美联储加息对大宗商品造成压制。房地产市场依然疲弱,终端用钢需求缺乏支撑。基建方面虽有利多刺激但独木难支。需求端拖累价格缺乏较强的反弹驱动力。叠加生产端保持复产,供应上对价格有一定压力。因此预计螺纹价格区间内震荡波动为主,反弹难成气候。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