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空因素持续影响,油价宽幅波动

2022-10-25 16:09:52 和讯投稿 


  美国10月Markit综合PMI初值录得47.3,为2个月低位。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录得49.9,跌至荣枯线下方,刷新28个月低位。

  中国海关总署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9月原油进口量环比上升。国家统计局:原油加工量由降转升;9月份,加工原油5681万吨,同比增长1.9%,上月为下降6.5%,日均加工189.4万吨。1—9月份,加工原油49726万吨。

  美国经济下滑势头明显增强,而对前景的信心也急剧恶化。经济衰退忧虑带来的宏观压力继续笼罩市场。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公布的数据显示原油进口量和加工量均有明显的提升。日内油价仍然呈现宽幅波动。JPX中东石油期货2302合约开盘75200日元,较上一结算价上涨690日元,或0.92%。受宏观压力以及供需层面多空因素影响下,市场还未能形成一致看法。估计在美国中期选举结束之后,市场关注焦点有可能重回供需面。考虑到11月份开始减产以及俄罗斯被制裁的实施,油价不宜过度看空。近阶段油价波动幅度较大,投资者谨慎参与。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