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市场大幅波动,原油获得反弹支撑

2022-10-26 15:51:00 和讯投稿 

  早间API发布最新周度库存数据显示:截止至美国10月2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452万桶,预期增加20万桶,前值减少126.8万桶。汽油库存增加227.8万桶,预期减少117.9万桶,前值减少216.8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63.5万桶,预期减少106.7万桶,前值-109.3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74万桶,前值增加88.7万桶。

  沙特能源部长:耗尽产能将带来巨大的代价;(美国)正在耗尽他们的应急储备,并将其作为操纵市场的一种机制,而其目的是缓解供应短缺,使用应急储备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造成痛苦 。这不是经济衰退的问题,而是经济衰退会有多严重的问题 。去年沙特阿美向欧洲供应49万桶石油,今年9月为95万桶 。我们正在与许多欧洲国家政府就当前危机进行接触,沙特阿拉伯是最安全、最可靠的石油供应国。

  汇率市场再次出现大幅波动,美元指数受英镑走强影响大幅回落,原油等大宗商品获得反弹支撑。再叠加之前沙特能源部长担忧原油市场供应层面的言论,对油价盘中收复跌势。但早间API报告原油产量意外大幅增加,库存数据偏空,关注晚间EIA库存数据。JPX中东石油期货2303合约开盘74390日元,较上一结算价下跌460日元,或0.61%。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