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头预期走出碾压 黄金下行势在必行

2022-11-01 11:25:17 陆凯枫 微信号 

国际现货黄金维持盘整,早间亚盘时段已经下探了1630附近,反弹到1640这个位置反弹很乏力,日线级别的慢跌不是小时线能够反转的,短期内大概率还是要等消息面的落地才有破位的可能性,下方1637的支撑位既然已经刷新,那么今日的震荡力度大概率是维持一个震荡下行的趋势,日内的反弹力度可能仅仅只是给到1645附近的高度,可能反弹的高位会有一些牵强,已经奠定了下跌的基础。高位再想要出现1660已经很困难,顺势做空是比较明智的选择,不过空单最好还是先以短线为主,空单还是需要等消息面落地才比较稳健。

下方的空间无疑是巨大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下方的空间预期仍旧是跌破千六支撑,预期的点位是1560附近,甚至有可能会直接击穿这个位置,去到1500附近,重新回到疫情之前的黄金价位水平。亚盘的反弹力度已经接近尾声,1640附近是亚盘的反弹极限,对于反弹而言欧盘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隔夜的欧盘可以说完全没给到机会,所以今日只等待反弹1645附近进空即可,而且可以在1645/50一线分批次的进场做空,止损点位统一设置在1658附近,后期可以随着行情波幅会把止损位调动,下方的目标位还是坚持做一个中长线,看好破位1560这个位置,日内暂时静心等待观望。

日线结构图上上周五就已经连续跌破MA5日、10日均线,隔夜周一的收阴实际上是延续了上周五的下跌走势,也可以说是在1600时代里面的震荡周期已经结束,早间开盘在1630附近下跌暂缓,实际上和美元指数的冲高回落息息相关。市场对于当前美联储的利率决议消息面落地之前,走的是利空预期,消息面的落地可能会伴随着行情的刺破,如果行情在消息面公布之前直接跌破1610这个位置,那么空单则可以高枕无忧,即使有反弹空间也十分有限。

结合小时图结构来看,昨日黄金运行状态与美指节奏还是不协调的,美指强势回升时,黄金并未有太多跌幅,且晚间时段黄金曾出现一波回弹,而后半夜美指居高窄幅震荡,黄金却又再度回落,跌至预期支撑1630附近,今日早间因自身技术性超卖以及美指回修一波而有所回弹,整体节奏并不是完全跟随美指走势节奏的,所以可能会导致今明两日黄金走势会很难预判。日内黄金上方先关注1638-40短压,亚盘时段释放一下超卖的压力,回弹至此也差不多了,如果美指回修延续,那么黄金可能会再去测试1645-48压力带,日内下方则继续关注1630争夺,主要支撑还是看1620-15区域。日内的思路还是静待反弹做空,高位的出现十分不易,大家如果见到即可考虑轻仓进场,后期分批次的加仓都可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