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连续收跌,回吐OPEC+减产利好带来涨幅

2022-11-18 18:16:38 和讯投稿 

   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35个成员国通过决议,要求伊朗紧急配合调查在三个未公布地点发现的铀痕迹。朗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表示,伊朗强烈谴责美、英、法、德在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会议上提出的反伊朗决议,该举措是一种政治上的、非建设性和不正确的行为,伊朗不可接受。

   美国一位官员近日表示,政府计划在未来几天就将于12月5日生效的俄罗斯石油价格上限发布指导意见。美国制裁政策与执行办公室主任Mullinax表示,政府正就油价上限问题与业界和国际合作伙伴保持密切联系,并将本着灵活的精神来处理这一问题。美国及其G7盟国和澳大利亚计划从12月5日起限制俄罗斯海运石油的价格,对石油产品的第二次限制将于明年2月5日生效。目前尚不清楚新的指导意见是否会明确规定上限价格。本月,G7同意为俄罗斯石油设定固定价格上限,而非浮动机制。

   美联储多位官员发言暗示还远未结束加息,而且上周美国首请失业金人数不增反降,接近历史低位,凸显就业市场强劲。美元指数迎来反弹,盘中突破107关口。大宗商品承压走低,油价连续收跌。JPX中东石油期货2303合约开盘71000日元,较上一结算价下跌440日元,或0.62%。油价回吐OPEC+减产带来的涨幅,距离下个月OPEC会议与欧盟对俄罗斯石油禁运还有半个月。近期油价的连续下跌,OPEC+大概率会释放利好,稳定油价。谨慎操作,不要轻易追空操作。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