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通胀形势有所缓解 黄金价格维持涨势

2022-11-22 22:50:21 新浪网 

11月22日,国际现货黄金盘内1744美元/盎司附近维持震荡,黄金价(1747.227.620.44%)格小区间持续震荡上涨行情,黄金日盘维持小幅上涨走势。

美国通胀形势有所缓解 黄金价格维持涨势

  随着美联储官员近期较为温和的言论以及美国通胀有所缓解,助长了有关美联储将小幅加息的传言,并揭开了华尔街围绕美元是否见顶的辩论。相较于此,资产管理公司越则来越看空美元,因为他们押注美联储的加息周期可能正接近顶峰。

  根据外媒汇编的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对8种货币对的数据,投资者上周将美元的空头头寸增加到321758份,为2021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对冲基金也同样看跌美元,并连续第五周抛售美元。

  策略师John Bromhead说:“美元的‘例外主义溢价’正在消退,因为美联储的鹰派立场正接近峰值。随着欧洲能源形势看起来不那么糟糕,因避险而产生的溢价也在下降。”

  黄金昨天开盘就跌,晚间最低跌至1732附近,已经到了支撑位。单看黄金日线应该还有一跌,但是结合白银(21.230.361.74%)走势,行情未必能下去。倾向今天按照震荡思路去操作,日线阻力1749附近,触及可以空。小时线阻力在1741也是日内多空分水,不建议太激进空。下方支撑1735,行情如果跌破1735,1732挡不住,继续看顶底转换1729甚至1722附近,触及可以继续多。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