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讯铜早报】银河期货:伦铜短期内可能呈现企稳反弹趋势

2022-11-24 10:28:39 和讯投稿 

  昨日伦反弹,美联储公布11月FOMC会议纪要,显示“绝大多数”官员认为,放缓加息步伐“很快将是合适的”,联邦基金利率的最终目标已变得比加息速度更重要,利率将在更高水平见顶。基本面方面,LME铜库存下降350吨至91525吨。随着铜价回落到64000-65000附近,现货市场逐步回暖,下游认为铜价已经到了前高的位置,技术上有支撑,而且下游企业前段时间一直没有采购,目前原料已经消耗殆尽。现货升水依然在400元/吨以上,尤其是广东地区,由于缺乏进口铜,升水坚挺在700元/吨,后期可能会从上海调货。随着现货回暖,进口窗口开始打开。价格方面来看,美联储加息态度缓和,美元指数下跌,对价格形成支撑。随着价格下跌,现货市场开始回暖,技术上来看,伦铜在前高位置附近获得支撑,短期内可能呈现企稳反弹趋势。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