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总理继续坚持在年底禁运俄罗斯石油

2022-11-28 09:19:16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1月26日,德国总理朔尔茨明确表态,称将坚持在今年年底对俄罗斯石油实施禁令。

朔尔茨当天在勃兰登堡州社民党的党代会上表示,德国一直在为俄罗斯以后停止向施韦特和洛伊纳两家炼油厂运输石油做准备——“这有望在今年年底成为可能”。朔尔茨透露,替代方案正在积极筹备中,包括实现相匹配的技术条件。

按照计划,从2023年1月1日起,德国将不再从俄罗斯进口石油。禁令首先适用于勃兰登堡州的施韦特炼油厂。该炼油厂由俄罗斯石油公司运营,数十年来一直通过德鲁日巴管道输送石油,是德国第四大炼油厂,为柏林以及周边地区提供90%的燃料。今年9月,德国政府接管了俄罗斯石油公司在其境内的两家子公司。(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