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传闻OPEC+维持产量不变,油价回吐日内涨幅

2022-11-30 17:57:19 和讯投稿 

  消息人士开始吹风欧佩克+12月会议。五名欧佩克+消息人士称,欧佩克+可能在12月4日的会议上坚持现有的石油减产政策。另有两名消息人士称,欧佩克+可能考虑进一步减产。IEA署长比罗尔呼吁欧佩克+考虑脆弱的全球经济形势。 消息还显示,欧佩克+考虑将12月4日的例会转移至虚拟会议平台举行。 伊拉克方面表示,欧佩克+计划本月将石油产量削减200万桶/日。一名官员表示,伊拉克计划在2023年下半年将石油出口量提高25万桶/日,达到360万桶/日。

  美国白宫寻求以70美元/桶的固定价格填补战略石油储备(SPR)。美国能源安全顾问霍赫斯坦预计美国汽油价格将继续下降。

  委内瑞拉油长称,雪佛龙将签署生产协议。雪佛龙将于12月底在委内瑞拉装运第一批原油。雪佛龙将根据美国许可运输100万桶委内瑞拉原油。

  早间API发布最新周度库存数据显示:截止至美国11月2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785万桶,预期-248.7万桶,前值-481.9万桶,为2021年7月2日当周以来最大降幅。汽油库存 285.4万桶,预期156.3万桶,前值-44.8万桶。精炼油库存 400.8万桶,预期137.1万桶,前值110.5万桶。库欣原油库存 -14.9万桶,前值-136.2万桶。

   欧佩克+12月会议政策的消息继续影响油价,早盘油价继续走高。然而在传闻称周末会议可能维持产量不变后一度转跌,油价夜盘回吐日内涨幅。早间API发布当周API原油库存超预期下降785万桶,为2021年7月2日当周以来最大降幅。对早盘油价形成一定支撑。关注晚间北京时间23:30美国EIA发布的当周库存相关数据。JPX中东石油期货2303合约开盘67230日元,较上一结算价下跌640日元,或0.95%。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