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外汇股市日评:日经指数继续回落,美元兑日元汇率低位震荡

2022-11-30 17:59:20 和讯投稿 

  东京外汇市场美元兑日元汇率早盘开盘在138.75日元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28日元。

  昨天的东京外汇市场,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演讲之前整体观望情绪较重,一进一退之后回到138.7日元附近收盘。美元兑日元汇率一度跌破138日元一线的短期区间下限。结合欧美交易时间,市场整体分投资氛围有所转暖,美元兑日元汇率回到138日元以上水平收盘。另一方面,由于预定于今天举行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演讲可能会给加息周期即将达到顶峰的预期泼上冷水。联想到鲍威尔主席在11月份FOMC之后的讲话,结合美国就业统计的良好预期,多数分析认为他会继续保持鹰派语调,从而使得市场上出现更多的不确定性。

  技术方面来看,伴随美联储可能即将减缓加息速度的预期升高,美元兑日元汇率围绕139日元一线呈现低位震荡的走势。相对立指数上来看,急速下跌造成超卖的迹象较重,且和价格走势隐约形成逆向走势,可能预示短期内美元汇率可能出现自律性反弹。

  东京日经指数早盘开盘在27886.67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41.2日元。日经指数期货2212合约开盘在27920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40日元。

  技术方面来看,日经指数期货重新跌破28000日元整数位一线后可能开启中期回调的行情走势,结合一目均衡表上价格实体大幅偏离中期基准线,短期目标在27500日元一线附近。另一方面由于东京市场上依旧维持较强的做多信号,中长期还将延续上涨行情。交易策略上建议以云层为支撑,逢低买进。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