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讯期货早报】新湖期货-铜-12月2日

2022-12-02 08:43:13 和讯投稿 

  隔夜公布的美国10月PCE物价指数同比增长6%,连续第四个月放缓,继美国10月CPI数据超预期放缓后,最受美联储喜爱的PCE物价指数也出现降温迹象,或将为美联储放缓加息节奏提供空间,美元指数继续走弱,价震荡偏强运行。本周铜价大涨,因人民币大幅升值,沪铜走势弱于LME铜。周一证监会表示恢复房企股权融资,近期关于地产的利好政策不断,市场宏观情绪好转,风险偏好回升。预计短期在宏观面多重利好的提振下,铜价震荡偏强运行。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