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原油系期货领跌 低硫燃料油、SC原油跌近5%,燃料油、PTA跌近4%

2022-12-06 15:16:16 新浪网 


12月6日早盘收盘,国内期货主力合约多数下跌,原油系期货领跌。低硫燃料油(LU)、SC原油跌近5%,燃料油、PTA跌近4%,棕榈油、沥青跌超3%,纯碱、沪银、液化石油气(LPG)跌超2%。涨幅方面,沪锡、菜粕涨超2%。

【方正中期期货:油价跌幅进一步扩大,建议偏空思路对待】

欧美对俄油价格上限制裁落地以及OPEC+会议结束后,原油供给端利好支撑进一步弱化,欧美对俄油价格上限设置在60美元/桶,对俄油出口影响有限,同时上周末OPEC+会议未对产量政策进行调整,原油供应端利好落空,与此同时,全球经济下行对石油消费的冲击仍在持续发酵,进一步打击油价,整体上原油表现易跌难涨。对于国内SC原油来说,近期人民币持续升值对以人民币计价的SC原油走势形成明显压力,叠加SC原油期货仓单近期有所增加,因此SC原油整体表现明显弱于欧美原油。操作上,建议偏空思路,SC原油主力合约技术上关注下方530附近支撑。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