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期货早报:各品种涨跌互现,多机构料铁矿石震荡运行

2022-12-07 10:16:33 我的钢铁网 

截至12月7日9点30分,黑色期货市场各品种涨跌互现,焦炭涨超1%,螺纹钢、铁矿石、焦煤上涨,热卷、硅铁、锰硅下跌。

热点: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组织有关专家表示,目前奥密克戎流行株造成的重症病例并不多,九成以上病例都表现为无症状感染或轻症。目前的变异株毒力明显减弱,非常接近季节性流感,是可防、可控、也可治的一个疾病。

政策: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近日印发《广东省“十四五”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提出,支持广州期货交易所研究推出碳排放权、电力、商品指数期货等创新产品。围绕粮食、钢铁、煤炭等重点品种,支持广州、珠海、湛江建设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和产业聚集区;支持深圳建立农产品(000061)离岸现货交易平台。

数据:据中钢协数据显示,2022年11月下旬,重点钢企粗钢日均产量202.85万吨,环比增长1.32%;钢材库存量1530.39万吨,比上一旬减少199.62万吨,降低11.54%。

据Mysteel统计12月7日12家期货机构操作策略,其中多数机构建议螺纹钢震荡运行,建议铁矿石震荡运行,焦煤、焦炭震荡运行。具体汇总内容如下:

2022大宗商品年报出炉在即!欢迎抢鲜品读!

报告聚焦钢材、煤焦、铁矿石、不锈钢新材料、铁合金、废钢、有色金属、建筑材料、农产品等9大品种,由上海钢联(300226)100多位资深分析师倾力打造,深度剖析100余条细分产业链长周期数据,囊括行业热点、宏观政策等全方位解读,涵盖价格价差、成本利润、产能产量、库存、资源流向、区域供需平衡、市场竞争格局等基本面分析……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