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碱还有上涨机会吗?

2022-12-23 11:11:05 和讯投稿 

纯碱还有上涨机会吗?

  纯碱期货最近开始调整,主要是近期疫情严重导致市场对未来需求复苏的预期有所弱化导致的。目前沙河地区重质纯碱价格 2700 元/吨,2305合约处于贴水状态。纯碱生产企业检修计划陆续结束,本周产量仍维持高位。需求方面浮法日熔环比下滑,但幅度较小,暂时未出现过多计划外检修。光伏玻璃投产持续,玻璃总日熔稳中有升,重碱需求仍然较为稳定。纯碱海内外价差仍然较大,预计后续出口仍有韧性。总体看纯碱现实基本面偏强,本周库存增加 3.66 万吨。西北运输受限导致库存小幅累积,需求仍然较为稳定。房地产行业也会在政策支持及人们消费复苏助力下出现回升,宏观经济向好将转变为大宗商品的上涨动能,在明年第一季度2305纯碱仍然还有上涨机会。目前纯碱的的震荡只是调整的可能性较大,在宏观向好的情况下难改变总体上涨趋势。

纯碱还有上涨机会吗?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