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胀压力缓和,油价继续冲高

2023-01-13 17:45:26 和讯投稿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Equinor)发言人表示,北海最大的油田Johan Sverdrup油田周三因停电而部分停产。Sverdrup油田正常每日产油量约为72万桶。该公司表示,目前日产量约为18.5万桶。

  美国12月CPI同比增速降至6.5%,连续第6个月下降,通胀压力开始缓和,美联储下月加息力度或进一步放缓,风险偏好回升,提振了股市及原油等风险类资产。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康菲石油公司正在就在美国出售委内瑞拉石油进行谈判,另外,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劳斯表示,拜登不排除进一步释放战略石油储备的可能性。油价冲高回落。JPX中东石油期货2305合约开盘63090日元,较上一结算价下跌240日元,或0.38%。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