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脂弱势维持

2023-03-14 07:53:42 和讯投稿  大有期货

  豆粕:CBOT大豆期货震荡转弱,因为随着巴西创纪录的新豆收获上市,全球大豆需求开始转向南美。对美联储再次加息的不确定性给商品市场带来了诱因。现货市场供应偏紧制约了大豆市场的下跌空间。连粕低开走高,期价偏弱回稳,现货市场成交清淡。

  策略建议:保持短线波段操作,豆粕关注3750-3880一线变化。

  油脂:整体市场偏弱,连豆油在上周五低位窄幅震荡,稍微下跌。BMD棕榈油期货窄幅震荡,MPOB以及出口数据利多略有支撑。连棕油期价微跌低位窄幅震荡。郑菜油低位窄幅震荡。国际油脂以及内盘油脂跌势未止,短期市场跌势或将延续。

  策略建议:操作上短线操作,棕油关注在7650-7980区间运行的表现。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