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期债短期仍将维持震荡走势 前期多单建议止盈

2023-03-14 08:54:23 和讯投稿  中信建投期货

  周一,TS2306平收,TF2306跌0.02%,T2306跌0.05%,10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昨日呈现窄幅区间震荡走势。上周发布的国内2月金融数据整体对债券市场整体偏空,但是在需求端的强预期未得到有效验证之前市场依然对相关利空消息迟钝。此外,在美联储连续加息的大背景之下近期美国部分银行出现破产或者经营问题可能对美联储后续加息进度产生一定影响,目前的加息预期相较于此前已出现回落,短期人民币亦出现偏强走势。预计期债短期仍将维持震荡走势,前期多单建议止盈。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